威凱抵加州 活動滿滿訪洛城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嬌妻凱特(Catherine)結束9天加拿大之旅後,今天抵達洛杉磯。小倆口要在加州豔陽下,享受一場好萊塢式的週末。

凱特身穿一襲淺色短袖洋裝,威廉王子則是穿著深藍色西裝與領帶。迎接兩人的包括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及英國駐美大使沈沃德爵士(Sir Nigel Sheinwald)。

兩人隨後坐進一輛右駕的英式Range Rover,前往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進行在美國第一場活動。

威凱今天先參加一場鼓勵英國貿易及投資的會議,之後前往英國總領事官邸出席歡迎晚宴。這裡同時也是兩人留宿地點。

明天他們將前往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參加慈善馬球比賽,當晚出席由英國影藝學院(BAFTA)所主辦的正式晚宴。該晚宴預期讓英國演藝新秀有機會認識好萊塢重量級人士。

外界也在猜測威凱是否會拜訪洛杉磯當地友人,包括受邀出席王室婚禮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夫婦,以及黛安娜王妃的好友艾爾頓強(Elton John)。(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