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出庭時間延至8月1日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性侵案再現波折,距離原定的開庭日期7月18日還有一週,卡恩的律師和紐約檢察官宣佈,將庭審時間推遲到8月1日。

星期一(7月11日),卡恩律師與紐約檢察官達成協議,將卡恩庭審時間由原來的7月18日推遲至8月1日,這一決定為控、辯雙方正在進行的調查提供了更多時間。

據法新社報導,卡恩辯護律師說,希望延期期間紐約檢方能決定撤訴。而紐約檢方對此拒絕置評,只表示對卡恩性侵犯指控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在上週三與紐約檢方會面後,卡恩的辯護律師已表示,卡恩將不會在法庭上認罪並斷然拒絕與檢察機關達成庭外調解。

卡恩被控性侵犯紐約酒店女服務員,但是由於法庭質疑原告可信度,於日前將卡恩無保釋放。

雖然卡恩在美國的案子正向著對其有利的方向發展,但他在法國還面臨另一起性侵案訴訟,法國女作家巴農起訴卡恩8年前企圖強姦她。星期一巴黎檢方正式啟動對此案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