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太吵 餐廳禁幼童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2日專電)位於匹茲堡郊區的1家餐廳,16日起將禁止6歲以下兒童入內,理由是幼齡兒童過於吵鬧,常讓店內客人受不了。

22年前,維易克(Mike Vuick)在賓州蒙羅維爾(Monroeville)興建高爾夫球場,2009年則在球場邊開設McDain’s餐廳,菜單包括牛排、麵食及海鮮等,餐點內容從10美元以下的義大利麵,到22美元左右的海陸大餐都有。

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McDain’s餐廳從16日開始,將不歡迎年齡未滿6歲的兒童入內,維易克表示,幼齡兒童過於吵鬧,常常讓店內其他客人受不了而抱怨連連,只好做出這項規定。

維易克說,他並不是不喜歡小孩,問題出在家長身上,帶著小孩前來餐廳用餐的家長「越來越不願意合作」。

他進一步指出,這個問題有3個層面。首先,越來越多嬰幼兒到餐廳來,這些小寶寶是無法控制的。他們無法靜下來,而且根本也安靜不下來。

其次,維易克說,已經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則是越來越沒有禮貌,每當餐廳員工要求家長讓孩子小聲一點時,「這些客人的反應好像是我們冒犯了他們。」

另外,他表示,餐廳經營採取「休閒式的高檔路線」,因此消費者不宜帶著幼童一起上門。

維易克說,已經透過電子郵件向顧客宣布這項新措施,目前收到的迴響也都正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