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埋事故動車 視頻驚現車廂有乘客人體(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23日浙江溫州動車追尾慘案後,中共當局沒經過調查就匆忙定性為「天災」,並且在搜救時間三分之一沒過的情況下開始掩埋車頭,當日下午挖土機進場時,現場目擊網友把當局利用挖土機掩埋車頭、毀壞證據的視頻錄制後傳到新浪微博客。網友們吃驚的發現,車廂裡居然有乘客的人體。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在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挖土機在埋動車車身的時候,從1分36秒開始到1分42秒,持續了6、7秒鐘,一個白色衣褲的人體,可能被什麼鐵器刺穿掛在了車體上,被野蠻的鉤機來回搗鼓了好幾個回合,最終還是又被壓進了車廂底下。

視頻中封鎖線在200米之內,我們所看到的這些「觀眾」,網友指,皆是鐵路方面的工作人員!

此視頻這近日在網上瘋轉,引起網友們的強烈憤怒。有網友無奈的嘲諷道,撞車不死,高架摔死,高架不死,翻車顛死,翻車不死,挖機挖死,挖機不死,活埋定死!P民真TMD慘啊!

更有網友對死亡人數做了詳細分析:

一、D3115次16號車廂,100人左右

二、D3115次15號車廂,20—30人

三、D301次1號車廂,10—20人

四、D301次第2、3號車廂,100—200人

五、D301次第4號車廂,20—30人

遇難總數應該在280人左右

網友分析,如果考慮D3115次16號車廂也是帶駕駛室的,參照D301次1號車廂遇難10—20人計算,則遇難總數應該在200人左右,這就與有195人遇難的傳言比較吻合了。

再有就是此次事故最為核心的兩個動車司機,一個已死亡,而另一個司機則在事故後就消失了。新聞報道中沒有提到過他;傷亡名單裏也沒有他;媒體也找不到他;在鐵道部的記者會上,鐵道部發言人也從沒有提到他,就像他從來沒有存在過。

網絡上出現網友們的吶喊:D3115的司機,你,究竟人在何方?

至於官方所謂的此事故中死亡人數39,當時鳳凰衛視采訪的那些圍觀目擊者說,車廂裏有那麼多的屍體被埋了,說肯定不只這個數,現在這個采訪已經被河蟹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