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火山灰原地踏步 機場重開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27日法新電)官員??說,由於智利普耶韋(Puyehue)火山噴出的火山灰迫使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與烏拉圭首都蒙狄維歐(Montevideo)的主要國際與國內機場關閉2天後,航班於今晚恢復。

布宜諾斯艾利斯主要國內機場空中公園機場(Aeroparque)的進出航班已恢復正常,而伊塞薩國際機場(Ezeiza)雖有部分誤點情形,但也已恢復航班。不過全天延誤或取消的航班仍有幾十班。

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南部的伊塞薩國際機場已恢復正常運作,但昨天的延誤不得不讓機場重新安排部分航班。

蒙狄維歐的卡拉斯柯國際機場(Carra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重新安排2架次往返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班機後,已恢復正常運作。蒙狄維歐的主要機場昨天取消了15架次的入出境航班。

航空氣象局局長范諾利(Laura Vanoli)告訴法新社說,火山灰雲仍停留在烏拉圭的「南部區塊」,但因為雲層很厚,來自布宜諾斯艾利斯區域氣象分局的最新報告無法確定區塊範圍。(譯者:中央社張毅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