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商勾結動用黑社會拆遷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大陸民衆來函:萬科勾結武漢站北新村幹部進行黑社會拆遷。他們希望將這個拆遷事件整理的證據上網。現將他們的來函節錄如下:

……武漢市江漢區,站北新村搞城中村改造,實在是把我們這些窮苦市民往死路上逼!貼出拆遷告示,拆遷補償價格為3800元/平方米,而且沒有任何的其他補償!現在拆遷辦已經進駐200地痞流氓,準備對我們進行暴力拆遷!

對站北新村強行拆遷,是萬科地產和武漢華南集團(旗下華南海鮮城,華南眼鏡市場,華南菜市場,華南商混站)的老闆密謀,整個土地招標,是私下的找幾家公司,競價,然後萬科以51億圈下整個站北新村和八古地區!次競標屬於圍標,暗箱操作,嚴重的導致國有資產的流失的同時,把整個站北新村及八古墩的居民推向深淵!

周邊房價今年暴漲,均價達到11000元/米,村裏幹部都拆8000多一平方,我們老百姓就3800!這是為什麼,這是人權國家的人權嗎!!我們老百姓拆了房子後,根本無力買房,我們住哪,吃什麼!這對我們老百姓的民生問題是極大的威脅!我們沒有無理的要求,按照實際面積還建也行,給出合理的拆遷價格,讓我們能買得起房也行!不然我們真的是要流落街頭了!

如此無理的拆遷要求,我們根本無法答應,但我們接下來面臨的將是生命的威脅,開發商找來的200多地痞流氓,我們普通百姓根本無法對抗。……

武漢市江漢區唐家墩村的官老爺一把手——朱群躍(武漢市唐家墩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法人)

拆遷方——武漢華微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法人:余祝生)

獲得唐家墩村土地開發的老闆——陳志祥(武漢太陽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及武漢澤盛和置業發展有限公司)

段瑜(武漢聯投萬科房地產有限公司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