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峰為5位親人舉殯 懸賞10萬為愛妻尋表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在高鐵慘劇中,浙江男子楊峰失去了四名至親,包括其懷有身孕的妻子。昨日(7月31日)強忍悲痛到殯儀館辦理家人的身後事。楊峰表示:「不想讓家人冰冷躺著。」他強調:「火化並不是代表被和諧」,他的立場由始至終都沒有變,就是要知道事件真相以及鐵道部道歉。

楊峰:沒簽協議及取得任何賠償

香港《明報》報導,31日早上,楊峰手捧鮮花出現在溫州市殯儀館,帶著悲傷的心情,正準備今天的追悼會及火化遺體事宜。他稱沒有與鐵道部簽署任何賠償協議,又批評鐵道部自慘劇發生後,從未向家屬公開道歉,「他們的態度好高,腰板好直。」

他還說,直至溫家寶視察事故現場,當天晚上才有兩個鐵道部高層,親自上門來道歉。楊峰並透露,上海鐵路局和溫州鐵路局亦答應今日將派官員到靈堂鞠躬。

報道稱,楊的岳父事發時亦坐在肇事的車廂內,是六名親人中唯一的倖存者,昨日得到醫生批准後,身穿病人服與女婿楊峰一同到殯儀館辦理妻子和女兒的身後事。需要人攙扶的他,滿面疲倦外也透露出絲絲哀痛。

但其他死傷者家屬則稱鐵道部從來沒有向他們道歉,只是派人逼簽協議書。

懸賞10萬尋妻子訂婚鑽表

雖然動車慘案過去多日,但楊峰對亡妻依然念念不忘,他要抓住愛妻生前的點滴,把她的痕跡永遠留在身邊,

他日前網上求助微博,表示將願意拿出10萬元人民幣,懸賞一塊手錶,指這塊表是當年他送給妻子的訂婚禮物。 「我在這裏請大家幫個忙,幫我尋找一隻銀色鑲鑽歐米茄手錶,那是我送太太的訂婚禮物。我現在只找到一個訂婚送她的卡地亞鑽戒和一個結婚鑽戒,別的遺物我已經不在乎了,這個手錶對我太太有特殊意義,請全國人民幫忙。」

楊峰失去了整個家庭,包括他那未出世的孩子。妻子麵部毀容,他質疑到底是撞的還是挖的。他之前說,他寧可不要賠償,他要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