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料:劉若英偷吻我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北京4日電)浪漫喜劇「全球熱戀」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趁著女主角之一「奶茶」劉若英沒有出席記者會,和她演對手戲的「城城」郭富城大爆劉若英的料,指劉若英拍戲時「偷吻我」。

郭富城、劉若英、陳奕迅、桂綸鎂、井柏然和Angelababy等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全球熱戀」,將於9月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郭富城、桂綸鎂和井柏然還有兩位導演都出席北京記者會為電影宣傳。

在訪談中,郭富城趁著「奶茶」劉若英未出席記者會大爆料,還在主持人要求講述拍吻戲的過程時,指「奶茶」偷吻他。

郭富城說,這個吻戲她搞錯了;「這段戲是她走過來,而我在睡覺,她要說她的祕密給我聽,但她就迫不及待吻了我的嘴巴一下,偷吻我!」

郭富城指出,事實上「奶茶」搞錯了,這段戲沒有吻戲,但因為吻完後又接著拍了好幾個鏡頭,「我不好意思(說),因為都已經拍了好幾個鏡頭才說,人家會覺得我怎麼拍完了才講。」

但郭富城笑說,他拍完後想了一下跟導演說,「為什麼這麼快就吻?你們是不是去跟劉若英說一說,是不是沒有那麼快吻?但是已經吻了3次了,很瘋狂的,因為我(飾演的角色)在睡覺,我根本沒有辦法反抗。」

當主持人要郭富城談對劉若英的看法,郭富城說,私下跟劉若英不熟,但平常「奶茶」沒戲時,會躲在帳篷內唱歌,面對他時比較害羞,「比較宅女的感覺」。

但郭富城稱讚劉若英是很愛笑的女孩,「少女情懷永遠在劉若英身上都找得到。」導演找她演浪漫氣氛很適合。

而且劉若英跟他合作過的一些女孩不一樣,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方法進入角色,但劉若英不太在意角色,反而演得很生活,很自然的流露不同的表情和感覺,和她演對手戲滿好玩,是一種不同的交流,「她是個非常好的演員,相信導演和我有同感」。

和陳奕迅演對手戲的桂綸鎂,在記者會上被要求假扮未出席的陳奕迅答覆問題,當被要求以陳奕迅的身分談自己時,搞笑地稱讚自己「是個高貴大方、氣質獨特、身材又火辣… 非常專業又敬業的好演員」,在講述時忍不住不斷大笑。

桂綸鎂也談到和陳奕迅演吻戲時,因為飾演潔癖女,而陳奕迅演倒垃圾的,所以每次演吻戲時,都必須拿噴霧器對陳奕迅噴,但每次都噴不準,要不噴到陳奕迅的眼睛,不然就噴到臉上,偏偏那個東西很辣,讓他覺得好辣好辣;她還笑稱,噴不準是故意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