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7月3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437) :2011奥迪杯,巴塞羅那勇挫拜仁捧桂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27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奧迪杯足球賽最後的決賽上,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在阿根廷著名世界級球星梅西缺陣的情況下,憑藉新秀蒂亞戈的梅開二度,客場戰勝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隊,奪得2011年奧迪杯。

7月30日,英超勁旅曼聯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進行了一場季前熱身賽,最後,曼聯隊在魯尼、納尼和歐文等球星的帶領下,以2:1戰勝巴塞羅那隊。

7月27日,在美國新澤西州舉行的一場季前熱身賽上,英超勁旅曼聯隊輕鬆的以4:0大勝由前曼聯球星貝克漢姆加盟的美國大聯盟全明星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31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斯坦福女子網球精英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東道主、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繼在1/4決賽和半決賽中分別戰勝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和德國選手利斯基之後,又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法國名將巴托麗,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一冠軍獎杯。

下面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29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11站的比賽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舉行,3項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波爾特以20秒03的成績輕鬆奪得男子200米冠軍,因傷復出的俄羅斯撐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76的成績,奪得女子撐桿跳第一名。

7月3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落幕,第2​​00次參加賽車比賽的、麥凱倫的英國車手巴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賽冠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31日,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蘇格蘭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選手曾雅妮以領先4桿的優勢成功衛冕冠軍。

7月30日,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進行了芬蘭站的比賽,7次世界冠軍得主、雪鐵龍車隊的法國車手勒布再次奪得分站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繼續保持領先。

7月2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5站的比賽在意大利落幕,英國選手亨特459.90分的高分再次奪得第一名,並以89分的總積分遙遙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