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開除桿弟 史考特讚撿到寶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5日路透電)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年在賽場注入新活力,他說,上月聘用老虎伍茲(Tiger Woods)開除的桿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後,很受鼓舞。

新西蘭籍威廉斯為史考特背球袋已出賽3場PGA賽事,從史考特6月在美國公開賽遭淘汰,隨後在AT&T全國高球賽成績大躍進到並列第3,英國公開賽並列第25。

史考特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第2輪,交出平標準70桿,兩輪總桿132桿,躋身4人領先榜後說:「最明顯之處在於多年經驗和一切種種。」

威廉斯遭伍玆開除後,打破沈默接受紐西蘭電視台訪問。他表示「非常失望」,伍茲腳傷缺陣很長時間,覺得自己白白浪費了2年。

威廉斯遭長期雇主伍茲開除後,史考特至今還未與伍茲說過話,也不覺2人碰面時會感到尷尬。

今年名人賽並列第2的史考特,希望經驗豐富威廉斯給予的正面影響,有助提升他在高壇大賽的成績。

他說:「今年打得很開心…有新面孔又有威廉斯,他相信我的球季、對我有信心,激發出小小震盪,鼓勵你想再多作一些努力。」(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