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百萬酬勞代言 演繹演繹另類“有型”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擁有160年悠久歷史的英國服裝品牌Aquascutum,一直以經典格子Trench Coat作為招牌作,風行全球。被推崇為“潮流教主”的鄭秀文,2011年與品牌首度合作,擔任中港台代言人,她演繹出有型經典。

Sammi今次廣告酬勞達7位數字,與日本區代言人濱崎步一樣盡顯天后身價。廣告班底除了與Sammi合作無間的髮型師Billy Choi之外,更誠邀曾為Miu Miu、Emporio Armani拍攝廣告的德籍攝影大師Vincent Peters操刀,將Sammi內在魅力盡情發揮,演繹Aquascutum 2011秋冬系列主題“Dressing the Powerful”。

Sammi衣櫃裡私藏不少經典,她說:“品牌之作保留著英式優秀剪裁工藝,同時也講究時尚設計。”

來源:搜狐娛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