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官員護庇 違法廢田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
不服婁星區國土資源分局對李家違法建房的處理意見

控告人:徐建輝,男,漢族,系湖南省婁底市婁星區萬寶鎮富沖村村民。聯繫電話:15873825597。

被控告人:李喜仁,住址同上。

請求事項:強烈要求上級領導對李家的違法廢田建房依法處理,並查處幕後包庇李家的相關領導依法速嚴處理。

事實與理由:李喜仁在2011年2月24日違法已廢除四分之三厘良田建房86.62平方米。李家現有住房、雜房兩處超300地面平方米。李家在違法建房期間群眾多次向有關單位舉報,在3月12日有關單位到現場應付拆了小量的紅磚,而沒有採取有力措施推毀整過建築,更沒有恢復良田,一直在刁拖、推責、愚弄、措施不力,村民極為不服。

綜上所述:國家土地受法律保護,宣傳車大張擊鼓叫喊不準違法建房等等,為什麼對明顯的違法建房不採取有力措施呢?現國家土地流失,很明顯有官員在護庇李家違法毀田的可恥違法行為。政府三番五次地宣傳,是在應付中央政策。他們口口聲聲說得好聽又有什麼意義和作用呢?強烈要求上級領導對李家的明顯違法儘快依法處理!並查處相關護庇李家的官員從嚴處理!維護法律尊嚴和公平公正,以平民憤!

控告人:徐建輝呈上

2011年4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