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暴動撞死人 2嫌14日出庭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中央社伯明罕13日法新電)英國警方指出,涉嫌在英國第2大城伯明罕開車撞死3名男子的26歲男子和17歲少年被以謀殺罪起訴,明天2人將出庭受審。3名死者為了保護鄰里不受匪徒劫掠,不幸被車撞死。

英國這次暴動造成多人死亡,這2人是首批面對司法的嫌疑人。英國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暴動6日於倫敦爆發,隨後擴散到英格蘭其他大城市。

20歲的賈漢(Haroon Jahan)、30歲的阿里(Shazad Ali)和他31歲的哥哥穆薩維(Abdul Musavir)10日在英格蘭中央西部城市伯明罕溫生綠地區(Winson Green)的加油站入口遇害。

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警方指出,因上述案件被控3項謀殺罪名的2名被告,分別是來自附近萊迪伍德(Ladywood)地區、現年26歲的唐納(Joshua Donald),及出身溫生綠地區的17歲男性。警方不能洩露未滿18歲嫌疑人姓名。

2名被告將於格林威治時間8點整出庭伯明罕治安法庭。

警方稍早表示,他們調查本案時尋獲2輛汽車,蒐集了400樣物證、超過70位目擊者的供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