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前訪民:退出中共是明智選擇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近來,上海老訪民葛麗芳、艾福榮等其他上海訪民持續在美國聯合國總部前揭露中共強拆他們家園、財產,威脅恐嚇其家人和親朋的惡性事件,他們通過親身經歷,看清共產黨的本質,並強調不但要看清中共,退出中共也是明智的選擇。

上海訪民艾福榮,自6月份逃到美國後,在聯合國總部前持續揭露中共強拆家園,不但十幾年上訪無果,反遭迫害,他指出共產黨的體制是無法改變,退黨是明智選擇。

艾福榮:“這應該說是國內的老百姓通過封鎖,能看到事實的真相,認清共產黨真面目。他們覺醒了,所以退黨,他們這是明智的選擇。”

葛麗芳:“退黨已經超過1億了,我覺得說明共產黨體制越來越不得人心,就是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共產黨,這樣才能加快共產黨滅亡。”

葛麗芳女士提醒中國同胞儘快覺醒,以平和的退黨方法,會很快結束中共的壽命。

葛麗芳:“共產黨本身它們就是採取很暴力的手段對付老百姓。所以退黨中心、《九評共產黨》就是採用的很平和的退黨方法,我覺得真的很好﹔不斷的揭露、不斷的讓更多的人認識它(中共的邪惡本質)。這樣把共產黨退垮、退倒它。”

葛麗芳女士希望有更多媒體能夠講真話,幫助低層老百姓說話。

葛麗芳:“如果有更多的媒體,就像新唐人、大紀元,有更多的正義的媒體出來幫我們底層百姓一起來揭露(中共迫害)的話,那麼共產黨肯定更加死的快。”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辛勤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