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人聚一堂為愛滋募款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在好萊塢舉行了一場為愛滋病患募款的派對,多位演員,歌手和各界知名人士現身紅地毯,共同為公義慈善活動出錢出力。

這次受邀參加活動的有來自電影,電視,音樂,和體育界等多位名人,其中包括CBS犯罪心理的傑克柏戴蒙 (Jacob Diamond),全美超模大賽的賈詩玲潘尼威爾(Joslyn Pennywell) ,2011年印度國際小姐普莉堤佛拉(Preity Vupala),歌手莉艾 李(Leah Lee),和美國跨欄短跑冠軍維吉尼雅克勞佛(Viginia Crawford)等。

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名人的號召力,吸引更多民眾參與,慷慨解襄,募得款項將用於幫助愛滋病患重獲新生。

主辦人太法爾理「我們提供資金給愛滋病機構,讓它們能繼續幫助患者」。

愛滋病每年奪走約一千八百萬人的生命,病源是一種叫HIV的病毒,這種病毒會侵入並分解白血球細胞,最後造成身體免疫力喪失,失去自我防護能力,因而致命。目前全球有約三千三百萬帶源者,好萊塢知名人士希望透過他們的參與持續為這些患者帶來幫助。

傑克柏戴蒙:「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在好萊塢地區辦得很成功,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關心愛滋病。」

歌手莉艾李:「所有受HIV病毒感染的人還有機會不讓病情惡化,我們要讓更多人更了解愛滋病,這樣才能使情況改善。」

賈詩玲潘尼威爾:「請支持這個活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