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慶祝三退人數過億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上週六(8月7號),全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了一億人大關。這個週末(8月13、14號),世界多個地區民眾,舉行集會,聲援三退,並呼籲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中共及其組織。

東京聲援一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退黨遊行,於14號中午在東京都新宿區的繁華路段舉行,來自大阪、仙臺以及東京圈等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和關心中國民主化事業的作家等活動人士參加了遊行。

參加遊行的人權作家安東干先生:“我讚賞並且聲援這種和平運動。中共領導應該放棄共產主義思想,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建立一個民主主義的政府。”

8月14日,韓國民眾更冒著傾盆大雨舉行集會,聲援退黨過億。

司法改革泛國民聯代表鄭求辰:“已經有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這非常讓人震驚。從這個趨勢來看,中共就要馬上解體了。”

現在,在韓國居住的中國人三退的人數,正以每週千人以上的速度增加。

13號,休斯頓部分華人在中國城拉起橫幅,聲援三退人數過億,現在也有退黨義工發放資料,鼓勵更多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組織。休斯頓僑領葉宏志先生呼籲中國人走向真正的自由。

休斯頓僑領葉宏志先生:“大家都知道,共產黨本身是一個專制的體制,一億人退出共產黨,不管是本身的組織,還是外圍的組織,這是一個振奮的消息。因為表示大部分的人民,都唾棄共產黨的統治。”

50年前,就在我身前一百米處,前東德共產專制立起柏林牆,28年後這堵像征著共產黨暴政的柏林牆被民眾推倒。50年後的今天,中國一億民眾選擇擺脫中共專制的禁錮,紛紛加入退黨大潮。部分德國民眾今天也來到這裡聲援一億中國人退黨,鼓勵更多的人有勇氣推倒中共的柏林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