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又出動 美國防承包商受害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中央社倫敦19日美聯電)攻擊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和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而惡名昭彰的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又對美國德州某國防與航太公司高層的電郵帳戶下手。

先鋒國防企業(Vanguard Defense Industries)執行長布薛(Michael Buscher)今天表示,資深副總裁賈西亞(Richard T. Garcia)的Gmail帳戶被駭客入侵。賈西亞曾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

「匿名」聲明指出,已竊取1G資料,當中包括私人資訊、內部會議紀錄與數十份標記「執法單位敏感資料」和「只供官方使用」的反恐文件。

不過布薛告訴美聯社,這些資料「根本不敏感」。他說駭客無法入侵公司電腦伺服器或是網站,今天一切運作似乎正常。

位於休士頓(Houston)的先鋒國防企業專門設計並開發無人飛機供執法機關與私人企業使用。匿名宣稱竊取一張圖表,顯然是無人飛機的藍圖,但布薛否認。(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