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慶祝一億中國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近日,全球多個地區的民眾都陸續舉行集會,慶祝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突破一億大關。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也於週六在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集會,和市民共同分享這一喜訊,並呼籲更多的中國人了解和加入三退大潮。請看報導。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7年來他們的退黨義工們,通過向中國大陸打電話,以及在墨爾本面對面講真相,已幫助好幾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78嵗的朱女士每天堅持做三退,已經為一萬五千多個中國人辦理了三退。

退黨義工朱女士:“打電話到國內佔我的總數的百分之28點幾。打電話到中國去的絕大多數是黨員,在這裡團員比較多了,黨員只佔了20%左右,因爲這裡的留學生比較多,青年留學生比較多一些。”

近年來,澳大利亞已成爲中國人陸游和留學的熱點,在唐人街勸三退的彭女士說中國人從最開始的害怕接觸真相,到現在互相幫助做三退。這是她在墨爾本唐人街的一次經歷。

退黨義工彭女士:“商店門口在那裏碰到兩個中國人,夫婦倆,中年人吧。我就給他們真相資料。就跟他們說三退保平安。那個商店裡面就有個男的,可能四十多歲吧,他一聽到我說在裡面就喊,共產黨太壞啦,趕快退出吧!之後兩個中國人呢也挺高興的,他們就很高高興興的答應,就是退,做三退。我就跟他們起了名字,就給他們退掉了。”

據統計,在墨爾本的退黨點大約有九個,分佈在市內的旅遊景點,唐人街、華人超市以及華人集中的區域。

新唐人記者肖靜、成天天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