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維權討房不動搖(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1年8月24日上海討房團,給劉海生局長的一封公開信,表明了大家堅定不移討房的決心,我們決定接受全國經租房維權同仁的邀請,金秋聚北京,參加全國討房大聯動!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劉海生局長,今年5月9號您接待了我們上海討房團的5位代表,他們將您的表態及承諾傳達給大家,尤其是老人們聽了更是歡欣鼓舞,從心底裡感謝劉局長。希望政府早日解決經租房這個歷史遺留問題,盼望著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祖屋回家的那一天,了卻一樁被壓抑了半個世紀的心願,以此來告慰祖宗的在天之靈……

至今三個多月過去,可我們沒有得到絲毫來自官方的資訊,不知進展到何種程度?只能每週三繼續集聚在大沽路100號打探、交流來自各區落政辦的資訊,令人不安的是傳來的消息非常不妙,與劉局長您的講話出入很大。

據某區房管局的副局長講:「經租房是全國性的問題,劉海生講不得開新口子,」我們搞不懂了,這是什麼意思?

討房圖向本臺記者表示,既然問題的癥結在中央,那我們上海討房團準備接受邀請,參加今年10月的全國經租房主集體進京大聯動,與全國維權同仁們金秋聚北京、共商討房大計!向黨中央、國務院討說法去!維護穩定,必須妥善解決人民內部矛盾。

現在己經到了必須合理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的時候了,「殺人償命 欠債還錢」這是天理,政府必須要拿出知錯必改的勇氣和誠意來,才能真正實現「定紛止爭 案結事了」!劉局、您說是這個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