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啞語 訪民維權不動搖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采訪報導)8月22日上海數十名市民上訪再次來到上海市人大常委會,曾多次請求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中共上海市委履行督促法律實施的責任,捍衛法律,維護公民訴權,清除上海司法不作為的惡習,最終無結果,記者採訪多名上訪人員,都表示上訪維權要一直堅持到底,直到解決問題為止,有的甚至已經被關過多次監獄。

曾因動遷案被2次關押,長達3年的獄中生活的王玉珍女士表示:“我已經上訪了9年了,並做了2次牢,因為他們動遷都是非法的,我和他們打官司,他們不讓我去說話,不讓我們去講理,第一次被關押2年,曾在2003年–2005年,第二次是2006年–2007年,我當時都是請的律師受理的,現在我依然繼續上訪,仍然沒有任何答覆。他們就是腐敗政府,他們拖著不解決,就是靠著動遷這種財政收入,搶老百姓的財產,才來維持他們的政權。”

“像我這樣被關的有好多人,有判刑的、有勞教的、有刑事拘留的、有行政拘留的,還有關黑監獄的,他給你判刑都是莫須有的罪名,就都是捏造的一個事實,向黃麗紅大姐一樣。”

丁菊英女士說:“他們現在就是不講理,不講話就是無賴,我還要繼續控告。”

因為到上海市信訪辦不起作用,沒辦法這些人只好去市政府辦公的地方,信訪辦也不管老百姓沒有辦法,大多數人現在沒有地方住,多處是動遷案子,老百姓最低要求就是有地方住。

魯俊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個案,也有集體的案子,我們連續去了幾個月的,每個週三、週六都要去。去了後,他們除了警告,就是把門關起來,帶到派出所,什麼事情都不管,就是想把你整回來,有時把你扣在那裡,到晚上才放你回來,後來老百姓沒辦法,老百姓吃過晚飯在去。”

民眾反應,當時拆遷的時候告訴老百姓有200平米的地方住,現在老百姓100平米都沒有,現在政策,各方面都沒有變,同樣的房子別人可以拿到2套,3套,就老百姓拿不到,連二分之一都拿不到,中共這樣亂搞,市不管,區不管,政府不出面,老百姓始終是堅持上訪,不斷的來維護自己的權利。

上海訪民還向記者表示,希望媒體多關注,多監視他們,老百姓要的是安穩的生活,也不想要走上這條路,是沒有辦法,他們要是把我們關起來也無所謂,我們本身也是沒有地方住,關也不是一次、兩次,都七、八次了,在關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了,但是作為現在這個中國共產黨來講,你要在法律上來講,你要讓老百姓能夠聽你的,你要體現在你政府在為老百姓做事情,是在來保證社會上公平的就可以了。

魯俊說:“你官商勾結在一起把老百姓東西都給搶去了,你不應該還嗎?因該還,這個道理很簡單。你要想解決這個事情,你政府必須出面來解決,要不我們老百姓會繼續下去,現在不出面的話,是不符合共產黨幹部的,你躲在家裡不出來,也不為人民服務,這不也是你自己規定的,你為什麼要自己打自己的耳光。老百姓的要求是正常的。我生活在中國,沒辦法改變我的命運,在這個中國的地方生活,我必須要在中國社會上的政策法律來對待自己。我說的話完全符合所規定制度的話,並不是站在其他人角度講的,如果他們認為我這些話講錯了,然後關我,那是他們思想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