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震亂工作 華府偷得半日閒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突然的天搖地動引發騷動混亂,騷亂令人焦慮,焦慮導致大家四散避難,四散逃躲則造成人們到處流竄。

「華盛頓郵報」報導,華盛頓昨天發生的地震,震掉這個城市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節奏。氣氛變得不那麼緊繃,帶點煩躁的性質。通常在辦公室不會多說幾句就擦身而過的人,現在一同站在太陽底下閒話家常。

空氣中飄浮著種逃生的味道,大白天近午時候大家卻在外頭遊蕩,度過午餐時間,等著讓別人告訴你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

母親傳簡訊給孩子。丈夫打電話的妻子,規模5.8的地震,所幸沒有人身亡。

在非營利組織工作的布瑞爾(Marie Brill)說:「這好像是在建立共同體的感覺,大家經歷到超乎自己能控制的事情。」發生地震後,布瑞爾馬上打電話給丈夫與小孩,確認他們都沒事。她說:「這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