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雅婷溫哥華失蹤 父母來加尋女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溫哥華的大陸移民胡雅婷已經失蹤一個多月了,她的父母也從湖北武漢來到加拿大尋找女兒。週三,兩位老人通過媒體尋求幫助,說無論生死,都要找到自己的女兒。

胡雅婷父親胡木銘:“活要見人,死要見屍,這就是我們來加拿大的目的。”

從湖北武漢來到溫哥華的胡木銘夫婦,希望通過媒體尋找已經失蹤了一個多月的女兒胡雅婷。胡先生回憶說,他們最後一次和女兒網上視頻時,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胡雅婷父親胡木銘:“她作怪象,很淘氣的跟我們說話,我們也很開心,談話完了以後我還吹了一首歡快的葫蘆絲讓她聽,她聽了也很開心,狀態很好。”

胡先生在國內是一名警官,他說種種跡象表明,女兒離家出走的可能性不大。

胡雅婷父親胡木銘:“米呀、面呀、肉類啊、魚類啊、吃的用的,飲料啊、牛奶啊,非常充足。我們到她家裏碗都沒有洗,她既然要走,應該有個計劃。”

而對於警方來講,這只是其中一個疑點。胡雅婷的丈夫牟忠明向警方報案的時候說,他是7月15日在本拿比最後一次見到自己的妻子,可是最近又改口說最後一次見面是7月16日,地點是高貴林。負責兇案案件的小組已經介入調查。

卑詩省聯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龐德:“他確實改變了說法,這令人關注,調查人員正在展開調查,但是到目前爲止我們還沒有逮捕任何人。”

胡雅婷的父母希望女兒如果看到了媒體報導,能儘快回家。

胡雅婷母親肖豔玉:“媽媽想念你,你的孩子也想你,你的老二每天晚上還要你的奶水睡覺呢,你快回來吧。”

警方則呼籲知情人士能提供線索,電話:1-877-551-IHIT(4448)。

胡雅婷今年28歲,10年前來加拿大留學,結婚後曾因為遭受家庭暴力,今年5月搬到庇護所居住。據悉,她失蹤前一個多月已經和丈夫簽署了分居協議。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