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芬網賽 球后維持不敗紀錄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中央社新海芬25日法新電)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新海芬公開賽8強賽順利挺進4強,而中國的李娜卻必須耐著性子等候因雨延誤的賽程,不過她最後也進入4強。

瓦芝妮雅琪以7-5,6-3擊敗美國少女選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維持不敗。

3度尋求衛冕的瓦芝妮雅琪在美國公開賽前年度最後1場賽事,至今維持15勝0敗紀錄。她在第2盤第7局,破發麥海爾,1小時42分鐘結束比賽,4強將對上第3種子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後者對手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因膝傷棄賽,夏鳳1球未揮晉級。

李娜等了7小時出賽,以6-4、3-6、6-2擊敗俄羅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下一輪將出戰捷克資格賽選手塞科芙絲卡(Petra Cetkovska),後者以2盤7-5淘汰巴托莉(Marion Bartoli)。(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