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闖美網會內賽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6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以2比1力克俄羅斯選手,闖進會內賽;另1位好手張凱貞則不幸落敗。

29日將正式展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本週進行會外賽賽事,但受到颶風艾琳(Irene)影響,昨天部分賽事並未如期完成,延至今天才舉行。

雖然受到颶風威脅,不過紐約今天天氣怡人、風和日麗,十分適合打球。被安排下午1時出賽的詹詠然就頗能享受颶風前夕的寧靜,面對來勢洶洶的俄羅斯好手庫莉克娃(Regina Kulikova),詹詠然雖然在第1盤以4比6先輸掉,但接著奮力回擊,先是以搶七拿下第2盤,再以6比2的第3盤終結庫莉克娃,挺進會內賽。

張凱貞昨天的賽事因為雨勢影響,延至今天上午舉行。她面對英國好手博蒂(Naomi Broady),以4比6先輸掉第1盤,但第2盤張凱貞奮力拼搏,以7比5拿下第2盤;可惜第3盤,張凱貞後繼無力,再以3比6輸球,無緣晉級會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