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琳肆虐美國東部海岸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美國之音記者8月27日華盛頓報導)強風和暴雨正肆虐著美國的部分海岸線,颶風艾琳”對東海岸的襲擊在一片喧囂中開始了。

颶風艾琳席捲著狂風星期六早上在美國東部的北卡羅萊納州登陸,持續風速達到每小時140公里。

颶風刮倒了樹木,淹沒了街道,並導致數万人的供電被中斷。已經有報導說,颶風造成了數人死亡。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颶風預計將繼續以每小時24公里的速度向北偏東北的方向移動。氣像人員警告說,預計颶風將在傍晚和夜間時分經過華盛頓地區,且力度不會有任何減弱。

星期六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了颶風指揮中心。高級緊急事務官員們一直在那裡協調應急行動。奧巴馬警告說,未來72小時,局勢將非常關鍵。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利塔諾星期六警告說,處於颶風移動路線上的居民要嚴肅對待有關颶風的警報。她說,風暴“才剛剛開始。”納波利塔諾說,任何接到撤離令的人都應該撤離。她表示,沒有接到疏散令的人應該待在家裡。

氣像人員說,人們能夠在颶風風眼150公里以外的地區感受到颶風強度的暴風,熱帶風暴強度的大風波及的範圍更廣。氣像人員表示,風暴外圍地區還有形成龍捲風的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