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螢光海中 五月天熱唱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藍色螢光海今晚淹沒台北小巨蛋,搖滾天團五月天以近35首經典歌曲,獻給場內場外逾萬歌迷,也熱鬧地為自己、同時也是華人首部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的上映揭開序幕。

五月天趕在「追夢3DNA」3D電影6日全球首映以及16日正式上映前,今晚舉辦了這場名為「Just Rock It就是」追夢3D LIVE[達陣2011場]紀念版演唱會。

有別於過往五月天演唱會上極具聲光特效的形式,這場演唱會沒有刺激緊張的飛車特技,沒有令人大吃一驚的爆破,也沒有絢爛奪目的煙火,整場演唱會五月天唱了近35首歌。特別的是,主唱阿信少見地拿起民謠吉他彈唱,歌迷大呼過癮。

而五月天少見的整段不插電演出,也重新詮釋了團員為其他歌手創作的歌曲,如石頭替張芸京寫的「你是唯一」、怪獸替丁噹寫的「夢交響」等。

此外,五月天演唱了多首經典閩南語歌曲,如「志明與春嬌」、「軋車」、「OK啦」,全場歌迷的齊聲大合唱讓五月天感動不已。

五月天暌違2年重返小巨蛋開唱,不只場內幸運搶到門票的1萬2000名歌迷熱情應援,場外更罕見的自動結集了千名沒買到門票入場的歌迷 ,就是要力挺五月天的「追夢3DNA」。

小巨蛋外的巨型LED牆也全球首播「追夢3DNA」電影主題曲「OAOA(現在就是永遠)」MV。

MV首播結束後,五月天更臨時決定在戶外LED巨型螢幕上即時戶外直播40分鐘小巨蛋場內演唱會的現場實況。瞬間小巨蛋場內場外一片五月天專屬的藍色螢光。

五月天冠佑透露,女兒小玫瑰學校老師和校長也在他邀請下,前來了解五月天,阿信聽了很開心能有新面孔歌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