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滑倒 男子傷重不治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4日電)家住新北市樹林區的55歲高姓男子,昨天下午前往嘉義縣登山健行,由於山區連日下雨,造成地面濕滑,高男不慎滑倒,延至昨晚不治,檢警今天相驗,研判死因為顱內出血。

警方表示,愛好大自然的高姓男子,平常喜歡與山友到各地爬山,2日上午與妻子隨隊出發,前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登山健行。

昨天下午,高姓夫婦與隊友共20餘人,沿著青年嶺步道,前往燕子崖、蝙蝠洞等景點攬勝,在回程時,於燕子崖附近,不慎滑倒,整個人向後仰,後腦勺直接撞擊地面,當場昏厥。

警方表示,雖然青年嶺步道屬於大眾化路線,並不陡峭,但因山區連日下雨,造成步道濕滑,高姓男子昏厥後,由妻子與隊友送到瑞里醫療站急救,由於傷勢嚴重,再轉送大林慈濟醫院,於昨晚宣告不治

檢警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發現致命原因是後腦勺挫傷,造成顱內出血。警方表示,最近山區午後雷雨頻仍,造成路面濕滑,從事戶外活動,須特別注意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