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十年臺慶傘 時代廣場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十年耕耘十年艱辛,新唐人電視台走過的風雨十年,爲華人世界傳遞著獨立、即時、準確的訊息,讓海內外華人耳目一新。在建台十周年之際,新唐人特別設計的十年慶紀念,在紐約著名的曼哈頓時代廣場閃亮登場。一起來看一看。

,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客家人的文化中,傘意味著一種團圓。

新唐人電視台十周年台慶籌委會周世雨:「在唐代以前,傘是在皇帝出遊時乘車所用,那時稱爲『蓋』。從唐代開始,用油紙製作的傘開始進入民間,這種方便的民間用傘,在唐代時,傳入日本和東南亞國家,18世紀中葉傳入英國。之後,在歐美和其它國家世界各地開始傳播。傘是我們華人對世界文化的一大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十周年台慶籌委會:「Happy Birthday,NTD」,「生日快樂,新唐人」。

新唐人電視台十周年台慶籌委會周世雨:「我們華人又喜歡稱自己爲唐人,所以新唐人電視臺在建臺10周年之際,我們特別製作了傘。希望成爲觀衆朋友喜歡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