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雅婷丈夫被控殺妻 首次出庭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曾經失蹤了一個多月的溫哥華少婦胡雅婷,已經確認被害。她的丈夫牟忠明被控一級謀殺,星期一在卑詩省法院首次過堂。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牟忠明在位於高貴林港的省法院首次出庭。法院決定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尋找律師。由於此案是謀殺案,如果要提出保釋,需要到省高等法院進行申請,在此之前,他將一直被關押。

由於是首次過堂,所以只是履行程序,并沒有涉及到案件本身。來加拿大尋找女兒的胡雅婷父母并沒有出庭,但有胡雅婷的朋友帶著疑問來到現場。

胡雅婷朋友露絲:“我就是不知道爲甚麽他會這樣做。”

警方是在週日下午公布了胡雅婷的下落和對牟忠明的指控。

卑詩省聯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龐德:“2011年8月27日,在菲沙河史蒂文森段發現一具亞裔女子的屍體,據信是胡雅婷的屍體。”

警方隨後進行屍檢,證實就是胡雅婷,但這一消息并沒有馬上公布。

卑詩省聯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龐德:“爲了保證調查能順利進行,胡的屍體被發現一事沒有被公開,這是警方能使用各種技巧,獲得足夠的證據,確保指控獲得批准。”

下一次在高貴林省法院開庭的日期是9月19日。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