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國手勤練兵 嚴防情蒐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新北市22日電)備戰巴拿馬世界杯棒球賽的中華隊,今天上午在新莊棒球場與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練習賽,教練團嚴防其他國家情蒐,看台上1個觀眾都沒有。

世界杯是國際棒球總會(IBAF)的最大型賽事,也是台灣相當重視的國際賽,這回由陳威成領軍,徵召羅國輝、陳俊秀、郭阜林、羅錦龍與陳冠宇等旅外選手,期待可以在世界杯闖進4強。

國家隊練球以往都會有球迷到場,不過今天新莊球場看台上1個觀眾都沒有,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也特別公告,希望民眾不要到場觀戰,因為這場練習賽不開放進場,原因就是怕其他國家進行情蒐。

陳威成表示,上次在台中練球時,其他國家的球探都到場做記錄,所以這幾次練球並不開放觀眾入場。陳威成也表示,嚴防情蒐主要是怕對手知道守備戰術。

中華隊預定26日晚上飛往巴拿馬,中華隊過去在世界杯最好成績是在1984年獲得亞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