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蘋果店開幕 粉絲通宵排隊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香港第一家蘋果電子消費產品零售店,9月24號上午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正式開幕,現場消費最熱門的iphone ipad 的產品吸引數千民眾前來參觀。甚至還有許多大陸消費者專程從大陸趕來香港,只為買回頻果產品。

這家全玻璃設計的兩層樓高的蘋果店,座落在香港最高的國際金融中心,早上9點開幕,吸引數千名香港和大陸民眾排隊入場參觀。蘋果店並送出5,000件限量版T-SHIRT作為禮物。

為見證蘋果店香港開幕歷史一刻,不少粉絲已經通宵前一天到這裏等候,最早的已經苦等了38個小時。

香港大學生:「因為我對Apple很喜歡,我買了很多系列的產品,覺得香港有第一家分店,我就想一起來感受一下。」

蘋果第一代用戶招鏡光:「我排了37個半小時……進來的所有人都是蘋果粉絲。」

著名蘋果消息網站站長Gary Allen,專程從美國趕來,這是他參觀過的第56家蘋果店。

美國網站站長Gary Allen:「這是很壯觀的,因為窗戶,看出去,你可以看到香港,每個經過的人也可以看進來。」

他和北京來的博士生門湧帆都認為蘋果成功的原因在於企業道德。

美國網站站長Gary Allen:「我想道德是非常重要的,蘋果很重視文化,總是做正確的事情,他們的員工非常的忠誠。」

北京大學博士生門湧帆:「很多員工都是不同膚色,大家可以很融洽地在蘋果的文化中相處,這是很讓我震撼的,這是在大陸蘋果店所感受不到的。」

據知香港蘋果店也是全球最貴的店,除了各式熱賣蘋果產品外,還提供單對單的教學服務。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