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大廈將舉行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演講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2011年10月6日中午12時30分,在美國國會HVC-215房間 為紀念100年前的1911年的辛亥革命,由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雜誌社;亞洲民主聯盟;華府大紀元時報;西藏青年大會;中國民主黨全委會;聯合國中國公民控告團: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國冤民大同盟等機構共同舉辦《辛亥革命的回顧與前瞻》 演講會。屆時網路直播演講實況。

100年前中華民族面臨著歷史的抉擇,舊的皇權制度已經不符合世界潮流。人們尋找著中華民族的出路。辛亥革命就是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發生。推翻了帝制,創建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遺憾的是,中國在辛亥革命以後的一個世紀中,命運並不順遂。多災多難的中華大地,在中共暴政篡權後的62年中,百姓飽受蹂躪與摧殘。傳統文化﹑道德倫理遭到全面的破壞。現如今大陸政權官商勾結;腐敗氾濫;民生凋敝;暴政橫行。百年後的今天,歷史再一次走向了轉折點。中國大陸能否從紅色恐怖中走出來,中國人再次面臨著抉擇。中國大陸已經爆發了精神覺醒的大潮,且不斷發生對暴政的反抗。值此辛亥百年的回顧與前瞻之時,有識之士們要一起找回歷史的真相;公民的責任;革命的精神,意義十分重大。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雜誌社;亞洲民主聯盟;華府大紀元時報;西藏青年大會;中國民主黨全委會;聯合國中國公民控告團: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國冤民大同盟等;共同舉辦《辛亥革命的回顧與前瞻》 講演會,將邀請知名專家學者探尋歷史的脈絡。敬請關注參與。

活動總策劃:魏京生、辛灝年

執行策劃策劃:葉甯、黃慈萍

主持:魏京生

主講:

魏京生:辛亥革命百年續篇:今日中華民族民主革命的課題,目標,原則與戰略方針(暫定)

辛灝年:(Prf。 HaonianXin:黃華崗雜誌社—Huanghua Gang Magazine)祖國在危急中–辛亥革命與中華民國道統在海峽兩岸的存亡絕續的嚴峻時刻 At The Critical Historical Moment Facing Our Nation at Both Sides of the Straits: Xinhai Revolution and Its Heritage and Essence: (暫定)

聶森:(美國天主教大學工程學院院長,終生教授):在辛亥革命道統傳承中再現中華民族精神復興,道德重建和生命價值之提升(暫定)

部分特邀演講嘉賓講演題目:

章天亮:(教授,大紀元時報特約評論員):從湯武革命,辛亥革命到解構專制獨裁壓迫制度的全球退黨運動—試論人類解放運動的歷史承續性與整體觀(暫定)

王軍濤:(JuntaoWang:辛亥革命與中國憲政民主之發韌

唐柏橋 :(BaiqiaoTang:中國和平 China Peace):二次革命的歷史性課題面對一百年後的中華民族 100 Years After That Great Revolution, We Are Facing the Historic Task to Jumpstart Second Revolution For A Free China-

夏明:辛亥革命一百年來中華民族爭取民主的奮鬥事業生生不息,方興未艾
Prof。 MingXia:From

-趙岩:(Yan Zhao:Chinese Citizens’ Delegation To Condemn CCP’s Anti-Humanity Crimes Stationing at the UN聯合國中國公民控告團:)放棄共產,走向共和 To Trash Communism and March Towards a Democratic Republic

李進進:(Dr. James Li: 中國民主黨全委員會 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Democracy Party of China`)國父的建國方略在臺灣的實踐 Practice of Founding Father Dr. Sun Yat-sun’s Reconstruction of a Republic under Three People’s Principles in Taiwan

葛麗芳:(中國怨民大同盟 Federation Of Chinese Victims):Celebrating 100 Anniversary of Xinhai Revolution with the Growing Stormy Popular Resistance Movement in China 風起雲湧的民眾抗暴聲浪中迎來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張建:(Jian Zhang 中國民主黨全委員會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Democracy Party of China“)走國父民主革命之路,中國民主黨團的的歷史性選擇 Follows the Democratic Revolutionary Footprints of Our Founding Father: The Historical Choice Facing All Prodemocracy Organizations

鄭科學:(中國自由民主黨):走國父孫中山先生所開創的道路—中國自由民主黨的歷史性抉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