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之死新解:終老阿根廷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訊】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60多年了,但納粹首腦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之死仍有不同版本的說法。希特勒究竟有沒有在這個地窖自殺身亡,迄今仍有爭議。

BBC消息,英國記者傑拉德·威廉姆斯(Gerrard Williams)現在站出來宣稱,他和他的合作夥伴發現了大量證據,表明希特勒實際上逃到了南美,老死在阿根廷。 但是,大部份歷史學者認為,希特勒1945年柏林被攻克之前在他藏身的地窖里自殺身亡。許多關於二戰的電影、小說和各類文字也都沿用了這一說法。

威廉姆斯和賽蒙·鄧斯坦(Simon Dunstan)檢索了最新解密的文件和驗屍報告,並做了大量實地調查,包括到阿根廷採訪許多「目擊者」,最後得出希特勒沒有自殺的結論。

他們的發現和推論已經成書出版,書名是《灰狼:阿道夫·希特勒的逃亡》(Grey Wolf: The Escape of Adolf Hitler);根據這本書改編的同名電影也已經開拍,計劃明年一月公映。

威廉姆斯說,她們發現的關於希特勒逃亡的證據實在太強有力,無法視而不見。

首先,他們沒有找到確認希特勒和情人伊娃(Eva Braun)之死的驗屍證據,而關於希特勒和伊娃1945年乘飛機,秘密逃亡法西斯勢力控制下的阿根廷隱居的目擊者證詞卻「極具說服力」。

威廉姆斯和鄧斯坦在書中提出這樣的觀點:希特勒和伊娃在阿根廷生活了17年,生育了兩個女兒;他死於1962年。

兩位作者還在書中指責美國情報機構為了獲取納粹的戰爭技術而成為這一「騙局」的「同謀」。

威廉姆斯接受英國天空衛視(Sky)採訪時聲稱:「斯大林、艾森豪威爾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胡佛都知道,沒有證據證實他(希特勒)死在那個地窖里。」

書中聲稱俄國保存的「希特勒頭骨碎片」實際上是一位年輕女性的頭骨碎片。

他說,他們書中擺出的大量材料都是已經公開或者發表過的,但多年來始終沒有人注意,這一點令人費解。

不過,威廉姆斯承認,即使是今天,目擊者站出來舉證仍然有很大風險,受訪的目擊者受到了匿名死亡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