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賽程公布 里約決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0日專電)國際足球總會(FIFA)和巴西足球協會(CBF)今天宣布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賽程表:開幕賽在聖保羅舉行,決賽在里約熱內盧。

巴西足球協會主席泰謝拉(Ricardo Teixeira)表示,國際足總的決定主要受到交通運輸與旅館酒店等城市觀光設施條件影響。此外,城市的足球史和發展影響範圍也構成決定的重要因素。

因此,巴西世界杯第1場比賽將於興建中的聖保羅伊塔蓋龍足球場(Itaquerao)舉行,4強賽在好景市(Belo Horizonte)和聖保羅進行; 季軍賽在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舉行,決賽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那足球場進行(Maracana)。

比賽時間分別定為下午1時、4時,和晚上7時和10時。泰謝拉指出,所有列入賽程表的城市至少都會進行1場8強賽,讓這些城市觀眾都有機會領略世界強隊的風采。

世界盃足球賽的熱身賽–2013聯盟杯,已確定在佛塔雷沙(Fortaleza)、巴西利亞、好景市和里約熱內盧舉行。假如雷西夫(Recife)和薩爾瓦多(Salvador)的足球場來得及在期限內完工,也可能被列入賽程表。

聯盟杯開幕賽將在巴西利亞舉行,4強賽在好景市,決賽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足球場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