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8強 夏拉波娃退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6日法新電)俄羅斯網球女將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感覺腳踝傷勢依舊未癒,今天宣布退出WTA年終網球錦標賽,失望地結束本賽季。

夏拉波娃原本希望在睽違7年的年終8強賽贏得冠軍,進而挑戰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的世界球后地位,可惜夢想破滅。

前溫布頓網賽、美國公開賽和澳洲公開賽冠軍夏拉波娃,在6-7(4/7)、4-6敗給法國公開賽冠軍李娜後,宣布退賽。

她的決定也確保了瓦芝妮雅琪連續第2年,在年終保住世界第1的后座。

但瓦芝妮雅琪卻高興不起來,她今天以2-6、6-4、3-6不敵去年名列第2的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但這結果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倘若瓦芝妮雅琪今天擊敗溫網冠軍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將在分組賽中取得2勝,有機會挺進4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