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卡扎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將于本周日在紐約舉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2011年10月20日,臭名昭著的利比亞獨裁者卡紮菲在其家鄉蘇爾特被擊斃,宣告了利比亞8個月來的反獨裁鬥爭取得了徹底的勝利,利比亞人民獲得了自由,世界各國人民無不感到歡欣鼓舞。

今年年初以來,突尼斯、埃及、利比亞、也門、敍利亞、巴林等北非和中東國家爆發的這場波瀾壯闊的反專制爭民主的茉莉花革命,對全個北非和中東地區乃至全世界造成了巨大的衝擊,極大地推動了全球民主化進程。而獨裁統治時間最長、鎮壓民衆最烈的利比亞暴君卡紮菲被擊斃的可恥下場,給這場偉大的民主革命劃上了完美的句號。與此同時,卡紮菲被擊斃的消息,也極大地震撼了中共暴政當局,讓他們在顫抖中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未來在中國民主革命爆發時與人民爲敵的可恥下場。

鑒於這場北非和中東的茉莉花革命已經接近最後的勝利,而中華大地正在蓬勃興起的反抗暴政的革命浪潮仍然在中共法西斯的強權鎮壓之中,中共法西斯的殘暴統治與中國人民的覺醒意識和反抗怒火已經形成巨大的對峙。爲了更好地總結北非和中東的茉莉花革命經驗,研究如何加速推動解體中共和中國民主革命的蓬勃發展,海外各界民主人士決定于2011年10月30日下午2點在美國紐約市皇后區北方大道Marco酒店一樓會議室舉辦“擊斃卡紮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屆時將邀請多位著名民主人士、人權活動家及政論家發表精彩演講,研討會同時歡迎各界關心、支援中國民主革命發展的友好人士和各界媒體友人蒞臨。

聯繫人:唐柏橋 李大勇

聯繫電話:718-840-71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