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全面停飛 旅遊業叫苦求救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雪梨29日法新電)澳洲旅遊及交通論壇(Tourism and Transport Forum)執行長李約翰(John Lee)今天表示,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line)因勞資糾紛決定停飛所有航班,對觀光業將造成災難。

李約翰說,洪水帶來的災害、全球金融市場不穩定以及澳幣的飆漲,早已令澳洲觀光業難以招架,承受不起再受打擊。

他指出,「夠了!該適可而止。」

李約翰說:「這種做法會對觀光業者有立即和潛在的災難性衝擊,並將危害到全澳洲觀光事業的生存。這個問題必須趕緊解決。」

澳航今天作出令人震驚的決定,無限期停飛旗下整個機隊,因為資方力抗勞方3大工會,包括長程機師工會、機工暨行李人員工會以及空廚和地勤人員工會。

李約翰籲請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運用關係國家利益的規定,確保仲裁儘快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