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辦聖誕老人大賽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儘管眼下距離西方傳統的聖誕節還有些日子,可聖誕老人們已經提前開始熱身了,香港聖誕老公公們星期三(11月2號)有一個特別的比賽,為的是要爭取今年最佳聖誕老公公的頭銜,以便參加瑞典2011聖誕老人運動會。

有8位聖誕老公公們參加了比賽。比賽項目包括滑雪橇,分發禮物等等。香港沒有馴鹿,所以這些耶誕老人就擺動著套索,假裝在駕弩塑膠馴鹿,他們還把禮物投進象徵煙囪的塑膠盒裡。

耶誕老人的餐桌禮儀也是比賽的項目之一。耶誕老人們戴著厚重的白色假鬍鬚比賽吃粥,他們一邊吃,一邊得注意自己的鬍鬚不要弄髒。

在經過5回合的比賽後,職業魔術師馬力歐脫穎而出,獲得香港最佳耶誕老人。

職業魔術師馬力歐:「不管我贏還是輸,你不知道你會贏還是輸,那都是看裁判。最重要的是很有趣。今天我來這裡不是要贏,最重要的是玩的開心。如果別人能看到『喔,他玩得很開心』,那就很好了。」

他將代表亞洲城市參加11月17號到19號,在瑞典北部城市耶利瓦勒舉行的2011聖誕老人運動會。

新唐人電視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