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張果老倒騎驢在看什麼?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傳說古時侯,一天,仙人張果老聽說魯班一夜造了一座大石橋,便騎著毛驢與順路而遇的柴王爺、趙匡胤一同去看大石橋,要試驗石橋是否結實。魯班毫不在意, 讓他們試驗。三人走上橋,張果老用法術,將星辰日月,裝進身上的褡褳裡。柴王爺和趙匡胤也用法術將五嶽名山,移放在獨輪車上。由於載重猛增,三人還沒走上橋頂,大橋就經受不住,開始搖擺起來,魯班一看情形不妙!急忙跳下河去,舉起手,用盡全身力氣托住橋身,使大橋轉危為安。三人平安地走過了石橋,張果老從此倒過來騎驢向後看。

張果老為什麼倒騎驢?他在看什麼?後來從《轉法輪》中找到了真正答案。《轉法輪》中講:「人類社會好像是進步了,其實是在向後退,離我們宇宙的特性越來越遠。那天我講張果老倒騎驢,可能不理解是啥意思。他發現向前走就是往後退,人離宇宙特性越來越遠。在宇宙的演化過程當中,特別是現在走入商品經濟大潮以後,許多人的道德相當敗壞,離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來越遠,在常人中隨著潮流走下來的人們是感覺不到人類道德敗壞的成度的,所以有些人還覺的是好事,只有心性修煉上來的人回頭一看,才能認識到人類的道德敗壞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

前幾天,網上報道,在中國發生的兩起兒童被貨車碾壓至死的慘案,引起了世界的關注。一起是10月13日發生在廣東佛山的「兩歲兒童小悅悅的慘案」,她被兩個司機先後碾壓三次,十八位路人竟然見死不救。另一起是10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發生在四川瀘州的「五歲兒童熊茂科的慘案」。他被撞倒後,翻身爬起來,去撿落在地上的雨傘。這時,毫無人性的司機把車子往後退了一點又往前去碾壓孩子,這次孩子被捲到車輪下,當場死亡。

古人曰:老吾老,幼吾幼。對待老人要像對待自己的老人一樣尊敬,對待孩子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中國有著五千年的燦爛文明文化,而且是以道德,仁、義、禮、智、信為內涵的文化。到了中共邪黨統治,中華五千年的道德文化被破壞殆盡,那可安邦福民的道德古風在今天的中國幾乎蕩然無存。看到那被碾死的幼童,善良未泯的人們或許會思考,是什麼原因導致現今的中國社會道德如此敗壞?對這個問題,只要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就可以找到答案。那麼,為什麼共產邪黨要破壞中國道德文化?因為共產邪黨是外來邪靈,是撒旦魔的化身。正如邪教徒馬克思在《共產邪黨宣言》中說的,共產邪黨是飄蕩在歐洲上空的幽靈。外來邪靈怎麼會珍重中華道德文化,中華子孫呢?就像一群侵佔了別人家園的土匪,除了燒殺掠奪,破壞家園,奴役人民,不會珍惜任何東西、生命的。所以,它要殺人,借用一場場政治運動,殺了八千多萬中華兒女。它要破壞道德,將一切可以教化人向善的中華神傳文化,都當成封建迷信的東西狠狠批判,它一直都在製造各種恐怖形勢,要將道德善良從中國人的心中清除。中共邪靈這樣干是有其原因的。因為它是撒旦魔的化身,撒旦魔要用它毀掉無數的眾生。

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在他的預言中,揭示了人類將可能面臨的可怕的真相: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當人沒有了道德善良,面臨的真是滅頂之災。《聖經》中「諾亞方舟」的故事就是現今人類的警鐘。其實,日本的地震、大海嘯,阿根廷、泰國的大洪水,美國的颶風、地震、雨雪災,世界許多地區發生的天坑、地陷,夏雪冬雨,各種瘟疫等等,都是對人類的一再警告。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使人類社會道德回升呢?其實,這個問題,人們也早已心知肚明。劉伯溫在五百年前也早已在預言中告知了人們:到了末法末劫時,以前的各種法都不能再指導人修煉了,唯有三字真經能使人類道德回升,解救人們於危難之中。劉伯溫還用了一首藏秘詩告訴人們那三字真經是什麼,「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這首藏秘詩說的三字真經就是「真善忍」。

1992年5月,李洪志大師將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大法傳向社會。凡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會先從做好人,先他後我開始,漸漸向著無私無我,慈悲眾生的境界昇華。所以,法輪大法傳出後,被讚譽為高德大法。本人在1995年得法修煉後,便自覺主動的將自己以前做生意得到的八千多元回扣,捐給了貧窮地區四十名失學的兒童。如果不修煉法輪大法,我是不會那樣做的,是法輪大法使我變成一個樂於助人、為他人著想的人。中國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曾給中共邪黨寫信說,法輪大法對國家和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如果人人都學法輪大法,那故意碾壓兒童、見死不救的事還會發生嗎?

文章來源:《正見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