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中共可能的幾種下場模式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擊斃卡扎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唐柏橋:中共可能的幾種下場模式。中共選擇哪一種,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2011年10月20日,臭名昭著的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在其家鄉蘇爾特被擊斃,這一事實像一面鏡子,照到了中共暴政當局未來的結局和下場;獨裁者卡扎菲被擊斃,對世界和中國都有很大觸動,引起中國網民的猜測和聯想。

10月30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舉辦「擊斃卡扎菲與解體中共研討會」上,有多位著名民主人士、維權人士、人權活動家及政論家發表精彩演講,探討這個問題。

下面是中國和平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博士的現場演講:《中共可能的幾種下場模式》

唐柏橋博士說:中共的老朋友卡扎菲被擊斃了,那麼,中共有這樣幾個可能下場:東歐模式——自動下臺,菲律賓的跑路模式,埃及模式,利比亞、伊拉克的模式。整個全世界卡扎菲的模式是最鼓舞人心的,卡扎菲死了以後,有人就問下一個卡扎菲是誰。指桑罵槐。指向中共,無論這四種模式,中共選擇哪一種,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已經走到了死路了。死期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