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進大學 善舉助貧困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位於洛杉磯的斯格伯文化中心被紐約時報喻為「一個結合視覺、心靈、和思想的教訓」。在這裹舉行了一場名為「激發夢想」的慈善晚會,請看以下報導。

「五年進大學」是一個為貧困青少年提供教育和人生規劃協助的私人團體。這場名為「激發夢想」的幕款餐會是該團體年度型的活動,邀請當地主流社會人士參加,其中不乏好萊塢娛樂界人士,包括葛萊美常勝軍製作人奧瑞歐•伯克羅、真人秀地獄廚房主持人史考特•利伯佛來德、多白金唱片擺滾樂團火柴盒20吉他手艾登•那給、和創作型歌手莎拉•朗斯特等。「五年進大學」由前可口可樂執行總裁約翰•艾爾曼發起,為貧困但具天分的青少年提供機會和協助,幫助他(她) 們走向成功。

所有受協助的青少年都來自年收入17,500美元以下的家庭。「五年進大學」執行主任格瑞•寇維斯:「我們想要激發這些孩子對成功的渴望,並身體力行,力所能及的去完成這些夢想。當然過程中他(她) 們需要幫助,這也是我們(五年進大學)存在的目的。」該機構每年由15,000人中選出72人,提供他們包括領導統御、社區服務和大學及就業輔導等方面的協助。

被選中的青少年高中畢業率達99.6%,順利進入大學的有95%,大學畢業的比例比同期大學生高出7倍。真人秀地獄廚房主持人史考特•利伯佛來德:「很多義工和捐助者親自參與和幫助這些青少年,他們往往很了解這些孩子,知道他們的家庭狀況和環境。」參與晚會的青少年受訪時都表示他們的視野寬廣了,更有自信了,也找到了未來的方向。

好萊塢的明星們不僅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也分享了成功的秘訣,多白金唱片擺滾樂團火柴盒20吉他手艾登•那給:「一定要專註不要急,持續做下去就有機會成功﹔歌手莎拉•朗斯特﹔不要讓任何人泄你的氣堅持走下去,勇往直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