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下一步?貝克漢三緘其口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法新電)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洛杉磯銀河(LA Galaxy)今天在美國足球大聯盟盃(MLS Cup)封王;依舊沉浸在喜悅中的他表示,不會急著對足球生涯下一步做任何決定。

他說接下來幾天已有夠多事要忙,首先要出席冠軍慶功夜。銀河在決賽以1-0踢走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

而在那之後,貝克漢堅持:「一點都不急。」他與銀河的5年約今年12月31日到期。

銀河教練艾瑞納(Bruce Arena)表示,不論貝克漢怎麼決定,都無所謂對錯。

「我認為他有3個選擇:留在洛杉磯、投效其他隊伍,或就此退休。不管他想怎樣,都是他應得的。」

「就算他打算翻身上馬,向夕陽馳騁而去,那也該當。」

雖然貝克漢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下一步三緘其口,卻承認1項絕對逃不掉的任務。

家有4小的貝克漢說:「我得每天早上8點抵達校門。」(譯者:中央社楊盈)10011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