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反擊 公開胡錫進司馬南等人電話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由於連番被中共官媒刊文批評,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做出反擊。艾未未日前在推特(twitter)公布中共官媒總編胡錫進幾還有該報主筆王文、作家司馬南和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等人手機號碼,引發網友狂打電話和發簡訊行動,聲援艾未未。

隨著北京維權藝術家艾未未與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等人的罵戰進一步升級,艾未未日前在twitter公開經常撰文支持中共官方打壓他的四人電話,除胡錫進外,還有該報主筆王文、作家司馬南和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艾未未指4人寫文章毀壞他的名譽,艾未未更曝光司馬南的住址。

事件發生後,胡錫進等人不勝其擾。胡錫進在微博留言,「手機被打爆,又收到大量粗口(不雅文詞)短訊,受到嚴重滋擾。」他在微博上留言指責艾這種「報復」不當,引發艾粉(艾的粉絲)們的新一輪還擊。

《環球時報》上周三刊出批判艾的文章,指「艾未未是西方撬動中國的一個支點,他及支持者是中國的少數人,將被社會淘汰」,隨即在網上激起民憤,「你被祖國淘汰了嗎?」一時頓成網絡流行語。

對此,大陸網友意見不一。不少艾粉們批評胡錫進等人為專制掌權者服務,公布他們的電話和資訊,是爭取正義的手段。

但也有人認為這種手法侵犯個人隱私。

《環球時報》是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報紙,曾發表評論指西方給艾未未的庇護太特殊、艾未未借錢還稅改變不了逃稅事實,今天並就艾未未公布總編電話號碼表示「莫讓粗暴對立主導中國互聯網」。

挺艾未未的網友認爲,中共有報紙,有講台,而艾未未只有推特,這是話語權不對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