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出黃金聖誕樹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日本東京銀座的一家珠寶店星期二(11月22日)推出了一顆黃金聖誕樹,由十二公斤的純金製成,一起去看一看。

金燦燦的聖誕樹高2.4米,完全由純金製成,裝扮聖誕樹的一百多條綵帶,蘭花和心型裝飾物,也全都是黃金製成。

十二公斤的黃金按照今天的市價約合七十萬美金,不過珠寶店經理表示,黃金聖誕樹的價值應該遠遠不止這些。

珠寶店總經理 菅直人:「這個聖誕樹使用了十二公斤的純金。再考慮到設計和製作所花費的時間和努力,我們認為這棵樹的成本大約是1.5億日元(約合200萬美金)。」

雖然並沒有標上價格,金燦燦的聖誕樹擺在櫥窗裡已經足以吸引路人的注意。

路人 阪部木曾:「當你望過去的時候,真的是光彩照人」。

黃金聖誕樹將由11月22日起,在田中珠寶店位於東京銀座的旗艦店一直展示到12月25日。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