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山東萊州張玉璽將是第二個錢云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最近村民反映,鎮政府對強佔集體所有醫務所房屋的鄒軍知說:「罷免村主任300人簽字就夠了,選人大代表,選女不選男」。對此是有組織,領導,指揮,由違法行為人及直系和旁系親屬,扇動蠱惑,以選舉之名,行罷免村主任之實,誘騙簽字,唆使違法人上訪,對抗正當上訪,目的是妨害訴訟,不讓村主任當選人大代表。

今年6月30日前,被告張福新到山東高院,最高法院上訪與公安部上訪人張玉樹,被鎮政府同車押回萊州公安局治安大隊。被告在車上,說省高院不管,最高法院看其要寫血書,行文再申,停止執行判決。治安大隊釋放後,在車上,被告又說下午找院長,沒回村,提前下車。為此村委希望和等待,直至11月未見再審通知。為此村委向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申請再審,於11月8日立案。對此需要說的是,最高法院行文再審,必須再申,未見通知,就是未行文。對此唆使違法人上訪,玩弄法律遊戲,對抗村委訴訟,充當黑社會保護傘,是無利不起早。

山東省萊州市平里店鎮石柱欄村民委員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