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騙色 11女大生受害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28日綜合報導)在台中市一所科技大學擔任社團指導老師的王姓男子,被控以宗教名義誘騙性侵11名女學生,王姓男子已遭收押;校方今天強調,被告不是學校聘任任教的教師。

檢警表示,37歲的王姓男子自稱是一家設計公司老闆,因為口才不錯,因而獲社團學生請去當社團的講座;但王姓男子卻涉嫌藉機親近女學生,並以宗教名義誘騙女學生與他發生性關係。

檢警查出,王姓男子以宗教的劫厄告訴社團女學生,若不和他發生親密行為,女學生本身及家人可能會招來厄運,初步調查有11名女學生因心生恐懼就範。

台中地檢署日前訊後以王男涉妨害性自主罪嫌重大,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校方表示,經過校內行政系統查證後,發現王姓男子既不是學校專任教師或兼任教師,也沒任教紀錄,校方仍未接獲學生求助,也未接獲檢警通知相關訊息,因此暫時無法向教育部通報。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社會局先前曾接獲一名王姓男子涉嫌性侵的通報,是否與這起校園性侵屬同一件?尚待查證。

教育部訓育委員會表示,如果學校在確知有學生被性侵後,就應該啟動通報機制。10011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