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本發展商業振興經濟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在全球經濟危機及2011年初的洪水後,澳洲布里斯本的商業經過了非常艱難的時期。市長闊克(Lord Mayor Graham Quirk)為振興經濟,特地成立經濟發展督導委員會展開市場調查,意圖為該市經濟成長作出努力。

闊克市長表示:「我的行政團隊將盡一切所能來鼓舞商業自信、希望及機會。在與200多個企業協商後,市長經濟發展督導委員會最近進行了一系列市場調查,來幫助市政府瞭解如何能更有效地幫助當地企業,以及如何繼續該市$ 114億美元的經濟增長。」

「我已經收到了這次審查的結果,並正在實施其建議。我們正在制定一項計劃,以幫助吸引343,000名工人,來支持我將布里斯本塑造為亞太地區經濟強國的願景.此外,我的行政團隊將重點放在吸引重大活動布里斯本舉行,因此,開發飯店支持這項發展所必需具備的條件。對於本地企業,我們將成立一個業務熱線,使他們更容易掌握資訊並參加市政府合同招標。」

「我們也正在籌劃設立一個布里斯本迎賓計劃,讓義工們來歡迎觀光客,為他們解答疑問,來加強布里斯本為一個友好和具有包容性城市的聲譽。 這些只是審查結果中的一小部份而已,我和我的行政團隊將採取更多更的行動,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會宣佈更多的計劃及措施。」闊克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