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備戰辯論 誠實化解爭議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9日電)副總統參選人辯論10日將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積極備戰。對於對手可能質疑農舍等爭議話題,幕僚說,蘇嘉全抱著平常心,會把事實狀況再向社會大眾報告一次。

蘇嘉全成為副總統參選人後,爆出農舍風波,他的太太洪恆珠也被爆料曾出現在有猛男秀的場合,引發爭論,讓蘇嘉全站上火線道歉。對相關爭議可能在辯論會上成為焦點,蘇嘉全方面已有準備,將會適當回應。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受訪指出,蘇嘉全過去著重在治安、內政、農業、地方等領域經驗,這幾天,民進黨智庫學者也特別就兩岸、國際經貿、外交等議題,幫忙蘇嘉全找資料,把功課做足,也將找人做攻防模擬。

他說,蘇嘉全長期的政治工作經驗相當豐富,辯論時一切以自然為主,不會刻意有肢體動作或準備道具。

陳其邁也說,蘇嘉全在辯論上碰到對手行政院長吳敦義,會比較吃虧一點,屆時會呈現一個比較真實的蘇嘉全,而不是在口才鬥機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