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足讚逗陣行 阿嬤喊過癮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快步走,少發火。」由飛躍羚羊紀政發起的「健康足讚–縣市逗陣行」今天進入台東市,在環境優美的森林公園健走,85歲阿嬤走完全程4公里,高喊「過癮」。

雖然氣溫偏低,不過有500、600人聚集在台東市森林公園,包括台東縣長黃健庭、紀政和各行業人員,甚至綠島鄉長李數奼也跨海參加,大家精神抖擻。

許多家庭扶老攜幼參加,年紀最大的是85歲的阿嬤,她跟著人群從台東森林公園出發,行經琵琶湖、綠水橋、海濱公園、馬亨亨大道,最後再繞回森林公園,走完全程4公里。

黃健庭表示,台東是運動大縣,這次和希望基金會共同合作辦理健走推廣系列活動,健走大使飛躍羚羊紀政陪著大家「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

紀政表示,全國有很多適合健走路,台東這段是最美的,「有錢真好,有閒更好,有健康才是寶。」參加健行民眾和紀政高喊「快步走,少發火」、「沒事多走路,多走路就沒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