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敬老 獅子會敬老大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為表達對社區年長者的關愛,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17號在喜來登飯店舉行一年一度的敬老大會,為老人獻上精彩文藝節目並贈送禮物,請看報導。

這是該會第20屆敬老大會,市議員顧雅明、經文處組長周進忠,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出席大會。會長黎潔瑋表示獅子會一直秉承扶老敬老的理念,20年來敬老大會一直受到耆老們的喜愛,她感謝贊助單位的幫助,同時祝願老人們健康快樂。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會長:「我們每年舉辦這個敬老大會,最大的意義就是希望表達我們對社區耆老的感謝之意,因為他們以前為我們這個社區做了非常大的貢獻,所以我們今年一如往常,我們舉辦這個敬老大會,今年大概有550個耆老來參加,我們在精彩的節目表演之後,我們還備有點心盒、禮物袋,都希望他們有一個愉快的佳節。」

耆老們觀看了由獅友王惠津設計的歌唱、舞蹈、魔術等表演節目,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